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

嘉樂秘密練兵 小春怕老婆被玩 「古惑仔」開騷唱情歌冧愛妻

嘉樂秘密練兵 小春怕老婆被玩 「古惑仔」開騷唱情歌冧愛妻
(綜合報道)(星島日報報道)古惑仔鄭伊健、錢嘉樂、陳小春、謝天華、林曉峰(阿Lo)前晚在紅館為《歲月友情演唱會》開鑼,5人的賢妻蒙嘉慧(YoYo)、湯盈盈、應采兒(丁丁)、Tina亦有捧場,康子妮更擔任和唱;而昔日的古惑仔更變成「愛妻號」,逐一向太座獻唱情歌,兄弟同心齊齊冧爆老婆。文:林子棠、圖:莫慶輝
  5子前晚貫徹古惑仔作風,拿着酒樽、啤牌、銀紙、齊齊食雪茄的連唱多首《古惑仔》電影歌曲為演唱會揭幕;還特別預備情歌環節。當伊健、天華、小春、阿Lo輪流向太太情深對望獻唱時,兄弟齊上高呼Love Tina、YoYo、Lilly、丁丁等名字搞熱氣氛,令到一眾阿嫂冧爆,丁丁還隨即向老公小春飛吻回饋愛意;不過最有心思的非嘉樂莫屬,他專誠秘密練兵,向盈盈連環施冧招。他先為盈盈自彈自唱《同一秒》,唱畢後說:「這首歌對我而言相當有意義,因有好友在我結婚當天唱給我聽,我亦特別練了幾個月,希望今晚唱出來送給我的另一半。」其後接近尾聲,嘉樂演唱《與我常在》前又指住盈盈說:「與你常在!」盈盈當然是甜到漏。搞笑直認怕老婆的小春被兄弟戲弄,令他口快快的否認《神啊!救救我吧》一曲是為丁丁唱,隨即又怕丁丁不快再度否認,場面搞笑。
嘉樂只顧擺Chok樣
  而首場演出難免會有蝦碌,當伊健與其他兄弟從兩米高、沒繫安全帶的巨型燈牌座椅降落時不慎跌倒,幸好有驚無險;沒有個唱經驗的嘉樂就一度只顧擺Chok樣望着觀眾演唱,完全不知到台上的兄弟在等着他,惹得全場大笑。跟無綫約滿的天華就稱因失業所以能一起開騷,嘉樂即問他是否想過檔王生還是到政總?在旁的阿Lo亦附和自言也是失業,因簽下的一年6個Show已經做完。此外,前晚的演出遲了25分鐘開場,未受《商品說明條例》的
歲月友情演唱會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